联系我们:87571766

邮箱:ssdutdw@163.com

最新通知

关于公布软件学院党委2020年创先争优基层党建立项推荐结果的通知

2020年06月04日 10:12 齐磊 点击:[]

软件学院各党支部:

自2020年大连理工大学基层党建“创先争优”立项通知发布起,在截止时间内,软件学院党委共收到6个师生党支部申报。

学院党委组织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院内专家评审、邀请学校组工系统丰富工作经验的领导、同志开展院外专家评审。

评审得分及相关建议见附件。按照学校要求及评审情况,经与学校组织部沟通拟推荐: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综合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师生纵向第二党支部、几何计算与智能媒体研究所学生党支部到学校参与评选。

请以上支部按照修改意见,再次修改申报材料。并于6月6日下午20:00前将更新版申报材料发送至qilei@dlut.edu.cn。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4日

上一条:软件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员档案核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基层党支部创新方案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