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首页 - 合作交流

    (项目通知+宣讲会)关于召开新加坡管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双学位博士生招生工作宣讲会的通知

    2019年06月27日 08:08  点击:[]

    新加坡管理大学拟来软件学院召开博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时间:2019年6月28日(周五)10:00

    地点:开发区校区综合楼五楼第一会议室

    主讲人:Prof.Yingjiu Li,新加坡管理大学教授

    1、项目介绍:

    双博士学位项目: 该项目由我校与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简称SMU)合作创办,指我校可推荐在读硕士(能够顺利取得硕士学位)、在读博士研究生赴新加坡管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专业进行博士研究生的学习,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在顺利完成我校和对方的学业,成绩合格且符合两校毕业要求,将获得两个独立的学位,暨在我校获得博士学位以及在新加坡管理大学取得博士学位。

    学生首先在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就读博士研究生课程阶段的第1学年或前2个学年,完成软件学院要求的全部授课学分之后,到新加坡管理大学注册成为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并在新加坡管理大学就读第2至第5学年或者第3至第6学年(视为在新加坡管理大学就读博士研究生第1至第4学年)。

    2、项目要求:

    报名学生须为软件学院全日制在读硕士二年级或三年级研究生(能够顺利取得硕士学位)、在读博一或博二研究生;校内报名结束后,对方将视报名情况进行初选。

    3、学习要求:

    (1)第一年或前二年:

    在软件学院学习并且须完成软件学院博士研究生规定的授课课程;

    (2)第二至五年或第三至六年

    在新加坡管理大学学习并且须完成新加坡管理大学博士研究生规定的授课课程。为同时满足双方的博士学位毕业要求,学生须完成两个毕业设计,一篇交至大连理工大学,另一篇交至新加坡管理大学。

    4、新加坡管理大学介绍: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简称SMU),是新加坡6所公立大学之一。SMU共设六个学院,分别为会计学院、李光前商学院、经济学院、信息系统学院、法律学院和社会科学学院,培养商业和其他学科领域的学士、硕士和博士。截至2018年2月14日,SMU共有本科生和研究生9697人;截至2018年3月6日,SMU共有教师357人。计算机科学:专注于四个研究领域,包括数据科学与工程、网络安全、信息系统与管理、软件与网络物理系统。该学科致力于卓越的学术贡献,以及创造具有实际影响价值的技术。

    排名:10th Amongst Specialist Universities in the World (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

    11th best young universities in the World (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

    Rated 5 Stars by Quacquarelli Symonds (QS) World University;

    41th Globally for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in Quacquarelli Symonds (QS) World University.

    Prof.Yingjiu Li将向大家介绍新加坡管理大学的教学方式、人才培养、录取方式、课程设置等内容。

    请有意向的同学携带简历及成绩单参加招生宣讲会并进行了解和咨询。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20年北美志愿者实习交流项目&澳新创新社会调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学生国际志愿者海外交流实习项目(美国)的通知

    关闭